林林林湘袭

边缘挣扎

倾盆大雨(甜的!给我进来找茬!)

ooc预警,主炭香,有一点善祢,

时间线是大决战三年后,善逸,炭治郎,香奈乎伊之柱都是柱
炭治郎只有一只眼睛,香奈乎半夜看不清东西

反正我尽我自己所能的甜了,写的好像很乱,就这样8,

以及我根本没想好题目,灵感是做梦梦见的,做梦梦的正开心呢,被我妈子一嗓子叫起来了,(大哭

今天的天黑的格外的早,一打开窗户就可以隐约闻到一股泥土的味道,这似乎预示着心爱的人会因为难缠的任务被大雨隔着回不来。

外面乌云密布虽然还只是下着小雨,但香奈乎已经开始担心他会不会因被淋湿头发,会不会因淋雨而生病。会不会被大雨隔在路上。也担心自己会因天黑的早看不清东西而害怕。在反复的犹豫和纠结中,香奈乎想到了自己好久没用过的方法,香奈惠姐姐给的那枚硬币,虽然自己已经完全可能做决定,不需要外界来帮助抉择,但这次不一样,这次他喜欢的人,她把硬币高高的抛向空中,习惯性的接住,和她想的一样,去南边的森林接他回来。

香奈乎拿了两把伞和炭治郎今天恰好没穿的羽织冲出门外。正如她所料刚才还是淅淅沥沥的小雨现在已经变成了倾盆大雨。这让香奈乎更加的着急了。她快马加鞭的冲向了南边的森林。

南边森林,炭治郞和善逸那边。

"炭治郎,炭治郎!下雨哎!要不提前回去吧"

"不行"炭治郎斩钉截铁的说到

"炭治郞!雨越来越大了哎!回去吧"

"不行,身为鬼杀队的柱怎么可以因为雨就终止任务"

"炭治郎,天黑了啊!"善逸思考了一下,想到了一个炭治郎没有办法拒绝又可以让自己回去的理由"香奈乎会不会担心你啊,天黑她看的清吗"

炭治郎楞了一下。"鬼不是只有天黑才出来吗??"

"这不是重点吧!万一香奈乎摸黑来找你怎么办"

"那就速战速决"

善逸拗不过他,所以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解决掉那些鬼。

"注意,东南角的树丛里,有鬼的气味"

"我知道啊!不要以为只有你能判断鬼的位置"话音未落善逸在鬼扑上来的一瞬间使用了雷之呼吸,第一式,鬼头直接落地,"你不要小看我的听力好不好!"并继续和炭治郎争辩着自己的能力其实并不赖。

"一共几个鬼来着"善逸问到

"三只有两只很弱,你刚才杀的可能就是其中一只"

"我没有那么弱吧!"善逸又在一瞬间把刀拔出来,使另一只打算偷袭(早就被发现)的鬼被狠狠的砍了一刀,但没能成功斩首。

那鬼猛的后退,并以极快的速度恢复了伤口"鬼杀队的柱也不过如……"炭治郎仅仅拔的一下剑,那鬼的话(b)还没说(装)完头就落地了。

"善逸,你的速度比之前慢了"

"现在不是比较这个的时候吧!还有一只鬼我就可以回去找祢豆…不!伊之柱玩了哎!""最后一只在西北方,好像有队友再和那个鬼打"

"这次任务,只有我们两个吧,那个队友是谁,"炭治郎问到

"我那知道!我还要问你呢,你去看看说不定认识呢"

"好像是,香奈乎!"那是炭治郎除了祢豆子以外最收悉的味道,哪怕有瓢泼大雨的阻拦他也能轻易认出来

"香奈乎?她应该在蝶屋吗?她真来找你了?"

这时的炭治郎像箭一样冲向香奈乎那边,是炭治郎当上柱以来少见焦急和恐惧,因为除了香奈乎的味道,还有一股在大雨中依然可以轻易闻到的血腥味,虽然知道以香奈乎的能力是完全没问题的,但突如其来的血腥味让炭治郎慌张了起来。当抵达现场的时候虽然香奈乎已经牵制住了鬼,但香奈乎因着急出门而没有拿上日轮刀而导致无法将鬼斩首。

"水之呼吸,水车"最后一只鬼,任务完成。

香奈乎看向了那模糊而又收悉的脸庞,是自己不停牵挂的人,可自己却又让他担心了。

"香奈乎?没事吧,哪里受伤了"

"对不起"是少女的声音似乎还带着一些哭腔

"啊啦!不是香奈乎的错"说这炭治郞抱住了香奈乎,让少女依偎在他的肩头。"是来找我的吗?"

"嗯,雨下大了,想来接你"

"所以,香奈乎的任务完成了对吗?"

"不,还有外套。"鲜红的血液在绿色的外套上格外格外明显。但香奈乎就好像没有感觉伤口的存在到一样。

"不好意思,弄…弄脏了"

看到香奈乎受伤炭治郞直接把衣服撕开绑在了香奈乎受伤的手臂

"不然伤口会感染的"她捡起来地上的伞,并把香奈乎抱了起来。

"那现在可以回家了对吧"

炭治郞的举动让香奈乎更加的激动,脸红的像苹果,甚至紧张的话都说不顺

"只是手臂上的一些擦伤,可以自己走的,我有多带一把伞的"

"这可不是简单的擦伤,所以让我因为没有及时赶到将功补过一下吧"

"嗯…我还是自己走吧"

"另一把就给善逸吧"

炭治郎似乎想扯开话题

其实那把伞就是给善逸的,这本是少女想和喜欢的人同打一把伞的私心,也是怕三个人就只有一把伞局面而感到尴尬

"我可以自己走的,真的"

"不,我觉得这样更好"

虽然善逸落后了一点,但也被此情此景狠狠地喂了一把狗粮,

"善逸,接住了!"说这炭治郞把雨伞扔了出去。

"谢了!"

于是三人两前,一后的向蝶屋的方向走去。

回到了蝶屋,炭治郎依旧没有要把香奈乎放下来的意思,

香奈乎把脸紧紧的埋在炭治郞的胸口,似乎是不想让蝶屋的人认出来,但是只起到了反作用。看到这一幕的所以看到的所以人都认定了这对将来是柱的夫妇。

伤员甲"日柱抱着花柱哎!感情真好"

医护乙"平时最多是拉拉手,今天真的是,速度也是够快"

听到了这些香奈乎的脸更红了,似乎想挣脱可左手的伤让根本她使不上劲。

"可以放下来了吧"香奈乎的声音像蚊子一样小

"不行哦,是我责任的失职让你受伤所以请务必让我弥补一下"

炭治郎把香奈乎抱到自己的房间,把房门关上,把放香奈乎轻轻的放到了床上

"现在让我看看你的伤口"

这样一说让香奈乎慌了神,伤口的位置正正好好需要把上衣脱掉才可以看到,再加上炭治郎绑的是一个死结单手根本解不开。

"我自己上药就可以的,不用麻烦你,真的"

炭治郎回头看着她,害羞紧张,还有一点害怕,她的味道早就出卖了自己。俯下身去把自己绑的死结给解开。

"不用担心,我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的,只是简单的上药而已"他轻轻解开了香奈乎的衣服上两个扣子。

"不是这个问题!"

那本是白皙的肩膀上多一到伤口,看着都让人心疼。

"为什么出门不拿着日轮刀,就是无惨死了也依旧有很多恶鬼啊"炭治郎直接打断了香奈乎的话。

"大战以后已经有那么多人去世了,答应我,别再受伤了,如果我及时赶到,下一到伤口会在哪里"

听到这,香奈乎明白了他的用意,眼前这平时一直照耀着她的小太阳其实比自己还担心自己。

"嗯,我答应你,虽然不能保证百分百不受伤,但绝对不会怎么鲁莽了"

炭治郎拿着棉花球擦拭着香奈乎的伤口,涂上药膏,包扎好。

"好了,处理好了"

香奈乎整理好了衣服。"不好意思,让你担心了绝对没有下次了,衣服我会重新给你在做一件的。"

炭治郎一把,把香奈乎拉到了自己怀里。"天都黑了,走廊里的灯又坏了,你回房间多不方便,既然都让我担心了,那就现在弥补一下过失吧。"

"?你要干什么?炭治郎"

"一起睡觉,不行吗?灶 门 夫 人"

蝶屋的会客室

"祢豆子妹妹你说你哥是不是已经和香奈乎睡觉了,所以他的夜宵我可不可以…"善逸说到

"不行!哥哥才不会那么做的…大概,也许,可能"

"敢不敢赌一下!"

"赌就赌!输得就…"

"我输了就刷整个蝶屋的马桶一个星期,祢豆子妹妹输了,就把夜宵给我吃"

"好!那我赢定了"

(还有下篇,应该很短1000字左右)

对不起我错了,我下次一定好好写(有错字没看到的话务必提出来)我一定好好研究一下人物情感什么的,争取尽量让他看起来不那么尬。

以及,我在想,要不要搞一点车???

(对炭香还是有一点下不去手)

评论(1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